Sturmabteilung

乔勇小号,因为写文太菜所以被关起来了

啊,没写完,但困了。下午突然想起来有个论文过两天要交,于是赶紧写了一点( ;´Д`)

不过关于剧情倒是还有几个问题不太理解:

1. 大叔明显是在得知荒垣的死讯之前就开始酗酒的,他之前经历了什么?先不谈大叔和荒垣的故事,这个我觉得第六集里肯定会再讲一点(好了flag立起来了),在大叔遇见荒垣之前他是不是也遇到过一些挫折呢?
2. 荒垣为什么看见的是大蓝闪蝶?根据历史日本在外的战争并没有涉及到大蓝闪蝶所存在的南美洲和中美洲。制作组为什么选择大蓝闪蝶作为荒垣不幸的代表?
同样的问题还有勇利的代表,为什么选择雨滴?
3. 还有一个比(bu)较(feng)细(zhuo)节(ying)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荒垣打倒Joe的那一瞬间获得了较长时间的停滞效果?这个类似悬停的特效之前只出现过一次,就是在勇利与Joe初次相遇在雨里的时候。被荒垣打倒的这个剧情点与和勇利的初遇在剧情上难道处于一样的地位吗?还是这两个场景之间有什么共同的地方吗?
(或者就是我他妈想多了)
还有的就是我觉得能在后面剧情中解释的问题,比如幸夫的身世之类的,这些就安静地等后续了。


渴求交流.jpg
我想看megalo box第六集.jpg


评论(13)

热度(18)